年度版本遗落之境 沙盘与铭牌玩法全新开启

时间:2014-12-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即将到来,《城堡争霸》年度版本遗落之境全面上线,全新征战玩法沙盘战争震撼开放,给玩家带来野外资源开采、野怪对冲挑战、玩家互动竞技资源掠夺等全新体验。与此同时,铭文与铭牌玩法彻底激活英雄潜能,在增强英雄属性能力的同时,更能开启英雄铭牌天赋(第二天赋)。《城堡争霸》遗落之境

2015年即将到来,《城堡争霸》年度版本遗落之境全面上线,全新征战玩法沙盘战争震撼开放,给玩家带来野外资源开采、野怪对冲挑战、玩家互动竞技资源掠夺等全新体验。与此同时,铭文与铭牌玩法彻底激活英雄潜能,在增强英雄属性能力的同时,更能开启英雄铭牌天赋(第二天赋)。《城堡争霸》遗落之境,更新颖的游戏体验,精彩不容错过!

年度版本遗落之境 沙盘与铭牌玩法全新开启

多重玩法大融合开启沙盘新玩法

在《城堡争霸》的遗落之境版本中,沙盘玩法是一个融合资源开采收集、与野怪对抗、与其他游戏玩家争抢资源等多种玩法的全新战争玩法。玩家初始拥有5块地块,通过行动力的消耗,可以升级沙盘等级,从而开放更多地块,随着玩家开发的沙盘地块越来越多,玩家在沙盘上能体验的内容也越来越精彩。

在沙盘战场上,玩家可以持有个人资源地块,这些资源地块可以源源不断地为玩家生产珍贵的绿水晶资源,并且不会被其他玩家攻击。沙盘上会刷出众多野怪,每一处野怪的数量不会超过9位,玩家最多编队5位英雄与野怪进行战斗,通过战斗玩家可以获得包括红水晶、英雄经验等在内的收益。

沙盘上还会随机刷出宝箱,宝箱有等级上的区别,玩家使用对应宝箱等级的钥匙可开启宝箱获得宝箱奖励。沙盘上会存在可供玩家互相掠夺的资源建筑,任何一位占据这块资源地块的玩家都可能遭受其他玩家的攻击,每一位成功获得资源持有权的玩家都能获得一定时限的保护时间,这期间持有者可收割资源,超过时限后便可能遭遇攻击。

年度版本遗落之境 沙盘与铭牌玩法全新开启

觉醒英雄第二天赋铭牌玩法上线

《城堡争霸》遗落之境版本到来,玩家的每一个英雄都可以华丽“觉醒”,当玩家拥有的英雄在达到4阶之后可开启铭文系统,在铭文达到21级之后可开启铭牌功能。无论是铭文还是铭牌都能增强玩家英雄的属性能力,如攻击、生命值等,最终还能开启英雄的铭牌天赋(第二天赋)。

铭牌需要在沙盘战场上获得,并且拥有多种铭牌类型,不同类型的铭牌能让玩家最终拥有不一样的铭牌天赋。铭牌之间存在等阶的区别,低品阶铭牌可通过合成功能进阶为高品阶铭牌。每个英雄都拥有四个铭牌镶嵌空间,根据位置的区别可分别对应放入Ⅰ编号、Ⅱ编号、Ⅲ编号和Ⅳ编号的铭牌,镶嵌之后英雄立刻能获得该铭牌具有的属性效果加成。

铭牌在合成时,每四块铭牌通过消耗一定量的资源(红水晶,在沙盘玩法中可获得)可合成为下一阶的一块铭牌。当玩家英雄的铭牌镶嵌空间都装备上对应铭牌之后,并且所装备的铭牌同属于一套时,可激活铭牌天赋,铭牌天赋也会作用在玩家英雄身上。

年度版本遗落之境 沙盘与铭牌玩法全新开启

《城堡争霸》年度版本遗落之境来临,沙盘、铭牌两大新体验震撼上线,沙盘玩法融合多重玩法于一身,极具体验性和趣味性,铭牌玩法能让玩家英雄获得铭牌属性与铭牌天赋的双重增幅,战场实力将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年度版本,遗落之境,沙盘,铭牌,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