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13本菱形阵注意事项分享

时间:2015-1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我老是调来调去,还是有英雄跑出去被围攻的情况。以至于e都不稳,外围建筑和开口处怎么搞,左右不要把建筑放进英雄攻击范围,全部摆在上下顶端位置。靠近侧边的最多放到三层墙那儿就停,往上下顶端堆,上下红色区域必须盖过金库,左右不得把建筑摆到靠近英雄攻击范围的地方,最好摆上下顶。为什么

最近我老是调来调去,还是有英雄跑出去被围攻的情况。以至于e都不稳,外围建筑和开口处怎么搞,左右不要把建筑放进英雄攻击范围,全部摆在上下顶端位置。靠近侧边的最多放到三层墙那儿就停,往上下顶端堆,上下红色区域必须盖过金库,左右不得把建筑摆到靠近英雄攻击范围的地方,最好摆上下顶。

为什么英雄打机器人的时候敌方的怪打完建筑就会锁定你英雄吗,那就是因为他打完建筑离你的英雄比离你的墙内建筑近了,所以你要把外围建筑摆远点,让他打完建筑的位置是离你英雄范围很远的地方。底座不要Z形这样上下顶端的英雄容易早早就跑出墙还是左右对称的五筒形状就行了,底座不能太高,跳出墙打小兵很容易被敌人英雄干掉。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13本,菱形阵,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