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打boss阵容分享

时间:2016-0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我打boss的阵容,紫boss一般2分30时间能秒1亿2血。这个组合只需要开头能晕到我的南瓜放出第一次技能,这时候山丘很快就能接上晕了,然后爱神因1200攻速的原因会紧跟山丘之后放技能给所有人充能,形成连晕。也就是说只要我的南瓜放出第一次技能就能无限连晕了。开头晕的几率很大,

这是我打boss的阵容,紫boss一般2分30时间能秒1亿2血。这个组合只需要开头能晕到我的南瓜放出第一次技能,这时候山丘很快就能接上晕了,然后爱神因1200攻速的原因会紧跟山丘之后放技能给所有人充能,形成连晕。也就是说只要我的南瓜放出第一次技能就能无限连晕了。

开头晕的几率很大,一半试个1-3次就能无限连晕了。一开始我们追求的是能连晕越久越好。等到能稳定晕3分钟后就开始追求伤害。等伤害在3分钟内能秒紫王的时候,就要能限制伤害了,打太快其他人没机会打。我一般开始boss后等5分钟我才开始打。打王其实近战远攻区别不大,但是最好至少有一只远攻,为了吸引boss火力,让boss这个近战要多走几步才能碰到你。打boss的最重要因素是攻速,特别是山丘。攻速如果达到每2秒至2.5秒就能放一次技能,那山丘不就能无限晕了吗?想在boss战里面提升攻速目前只有两个办法,南瓜天赋狂暴。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boss,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