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太低城堡争霸什么阵型都是白搭

时间:2015-1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四大本现在这个阵打F一次也过不去,谁给我推荐一个阵啊塔都是8级,底座12猴子技能4鹦鹉4小德5灵剑士4其他3,,你没看到我都住塔了啊,塔放在上面会被空军打完的,跨级打攻城塔很重要,4个紫灯可以在英雄进来前打掉前3个,金矿随便狮鹫去拆,我猴子今天才换的之前的英雄只能稳e。你才过E

十四大本现在这个阵打F一次也过不去,谁给我推荐一个阵啊塔都是8级,底座12猴子技能4鹦鹉4小德5灵剑士4其他3,,你没看到我都住塔了啊,塔放在上面会被空军打完的,跨级打攻城塔很重要,4个紫灯可以在英雄进来前打掉前3个,金矿随便狮鹫去拆,我猴子今天才换的之前的英雄只能稳e。

你才过E两群攻,我现在打F只不过最后打龙打不死而已,英雄等级太低你自己看看f,怪物等级比怪差这么远可能过去吗,除非你再有雷神所以知足吧,不要想着贪大。而且还是17本英雄等级低天赋不行自然过不去。

 

相关阅读:等级,城堡争霸,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