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摆福利阵到底是好是坏分析

时间:2015-1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啥我摆了福利阵,居然差点被抢光所有金币昨晚摆的福利阵,知道刚才上线显示最后一次被掠夺是十分钟之前才被人给了百分之百,可是我得做悬赏中的掠夺任务啊,还有我的金币已经被人抢得严重空缺啊,不出去抢钱就没法玩了,我这还真是福利阵啊!这是叫人把我的福利都抢光了,最后的百分百对我也是一点我

为啥我摆了福利阵,居然差点被抢光所有金币昨晚摆的福利阵,知道刚才上线显示最后一次被掠夺是十分钟之前才被人给了百分之百,可是我得做悬赏中的掠夺任务啊,还有我的金币已经被人抢得严重空缺啊,不出去抢钱就没法玩了,我这还真是福利阵啊!这是叫人把我的福利都抢光了,最后的百分百对我也是一点我用处都没有的,以后不再撤英雄了。

我中午上号看到的也是百分百,距我上线时间只有十分钟,我上线是为了做悬赏任务的,要那百分百有何用之前的都是百分之五十一,百分之八十,金币快被抢光了,我准备升级南瓜都没金币了。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福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