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恐惧 《城堡争霸》血族亲王暗夜来袭

时间:2014-12-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吸血鬼,总是会令人联想到高贵、冷艳、永生等等词汇,可一直无缘相见。12月11日,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携温暖而来,全新紫英血族亲王上线,邀你领略血族风采;在这凛凛寒日中,拥抱血族,不再孤单。玩家参与充值活动,即可免费获赠血族亲王哦,新英雄直接到手。12888宝石新英雄带

吸血鬼,总是会令人联想到高贵、冷艳、永生等等词汇,可一直无缘相见。12月11日,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携温暖而来,全新紫英血族亲王上线,邀你领略血族风采;在这凛凛寒日中,拥抱血族,不再孤单。玩家参与充值活动,即可免费获赠血族亲王哦,新英雄直接到手。

无尽的恐惧 《城堡争霸》血族亲王暗夜来袭

12888宝石新英雄带回家

在12月11日-12月14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的玩家只要充值满12888宝石就可以获得新英雄血族亲王,让你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全新英雄的造型与技能。同时,12月11日—12月15日11点整,血族亲王限时登录英雄祭坛。想让新英雄加入你的阵营吗,那就赶快参与活动吧。活动奖励将于12月15日22点前发放。值得注意的是:请下载《城堡争霸》最新版本0.9.9后进行祭坛抽取新英雄,低版本抽取英雄可能无法正常显示。

无尽的恐惧 《城堡争霸》血族亲王暗夜来袭

黑夜降临共享鲜血盛宴

一头利落的黑色短发,金色的双瞳。身着紫色的燕尾服的他,冷酷无法比拟,似乎是恶魔降临人间,让所有人为他折服、为之恐惧。那充满力量的尖锐獠牙常常散发出一缕寒光,让人打颤。这就是今日的新英雄——血族亲王,游戏首个极具震撼力的吸血鬼形象。

新英雄“血族亲王”不仅有着强大帅气的外表,还拥有独一无二的技能。“鲜血盛宴”:4秒内召唤大量蝙蝠撕咬周围敌人(最多8个)并为亲王恢复生命,每次造成普攻70%的伤害并恐惧1.5秒(冷却时间6秒)。新英雄技能附带的吸血属性很好的保证了它的生存能力,并且还能够提供不错的输出和控制。无论是在英雄试练、怪物攻防战或是掠夺资源战、多人副本中,血族亲王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无尽的恐惧 《城堡争霸》血族亲王暗夜来袭

让我们共同关注《城堡争霸》,迎接高贵的血族亲王,让黑暗笼罩,让敌人畏惧,让胜利长存。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血族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