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多人副本上线 团战时代来临

时间:2014-12-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城堡争霸》城市建设、竞技场挑战、副本掠夺等玩法已经深入人心,这些可以说是玩家每天的日常,新玩法多人副本12月3日上线,开启团队协作的战斗序幕,让广大玩家融入多人合作挑战难度模式,感受最为真实、更加激烈的战场。多人战斗团队协作奋战多人副本的全新上线,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互动性,也让

《城堡争霸》城市建设、竞技场挑战、副本掠夺等玩法已经深入人心,这些可以说是玩家每天的日常,新玩法多人副本12月3日上线,开启团队协作的战斗序幕,让广大玩家融入多人合作挑战难度模式,感受最为真实、更加激烈的战场。

《城堡争霸》多人副本上线 团战时代来临

多人战斗团队协作奋战

多人副本的全新上线,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互动性,也让给玩家带来更大挑战。玩家们不再是孤单一人闯关副本,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共同通关副本,也可以邀请好友共同出征。这不仅是对于玩家自身策略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团队默契的考验。赶紧与其他玩家队协作拿下胜利,一齐分享成功的喜悦。

《城堡争霸》多人副本上线 团战时代来临

共邀好友同闯多人副本

点击玩家界面右上角魔法阵入口即可开启新玩法-多人副本。多人副本以配置英雄编队为基础,邀请好友进行共同游戏。在编队页面中,玩家最多可以选择5个英雄参与(相同英雄仅能出战一只),并将相关编队布局在九宫格中。玩家最多邀请3名好友一同参与;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自动匹配”,与其他玩家分配至同一间房,即可开启多人团战。房间人数最多可达到4人。

《城堡争霸》多人副本上线 团战时代来临

夺得成功分享胜利果实

当副本开启时,将根据玩家的英雄布置自动进行战斗,而且所有的战斗都是自动化,无法施放魔法等操作内容。既然让玩家体验多人游戏互动,同时也让战斗简单便捷化。可是想要取得成功也不易,这就考验玩家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当然战斗取得胜利后,参与副本的所有队员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比如史莱姆精华、荣誉包、副本次数卡、英雄招募卡不等。

《城堡争霸》多人副本上线 团战时代来临

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全新多人副本玩法重磅上线,同邀好友在这风云再起的战场上尽享酣畅淋漓的战斗合作体验吧。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多人副本,团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