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德鲁伊天赋解析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城堡争霸》是一款以Dota类题材策略塔防手机游戏,游戏包含了策略养成级Dota竞技这两大游戏系统。这款游戏以其逼真的游戏布局、节奏明快的战略和战斗特点而广受欢迎,本篇攻略为大家介绍了各个英雄的天赋侧重,接下来的部分,如果文中没有特别提出,那么所有天赋的选择都是基于竞技场的,适用

《城堡争霸》是一款以Dota类题材策略塔防手机游戏,游戏包含了策略养成级Dota竞技这两大游戏系统。这款游戏以其逼真的游戏布局、节奏明快的战略和战斗特点而广受欢迎,本篇攻略为大家介绍了各个英雄的天赋侧重,接下来的部分,如果文中没有特别提出,那么所有天赋的选择都是基于竞技场的,适用于掠夺的天赋可能会完全不一样。每个天赋后括号中的百分数代表的是增加的有效攻击力。

德鲁伊:多点治疗大神

狂暴~充能>生存或攻击类型的天赋

对于一个医疗者来讲,对于他最好的天赋是能让他更频繁的治愈队友,或者自身能活更久点。

狂暴增加了他的攻击和治愈能力,所以这个天赋无论在掠夺和竞技都是灰常好用滴。

充能在面对面进攻的时候最有效果,高等级的(老版本5级充能是60%,现在是100%,所以现在竞技场5级充能对于德鲁伊并不是很好)充能可以让德鲁伊在两次攻击之后就能支援队友。

生存类型的天赋延长了德鲁伊的存活时间,这种类型的天赋在掠夺中会比竞技场更好用。大部分时间,德鲁伊是最后一个才会挂掉的……因为他是远程并且永远会治疗自己,所以对于德鲁伊来讲,复活和坚韧天赋没有太大差别。

攻击类型的天赋对大部分英雄都适合,能让德鲁伊更快的治疗。

在这三个技能中,狂暴是最适宜的。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德鲁伊,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