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导天赋解析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城堡争霸》是一款以Dota类题材策略塔防手机游戏,游戏包含了策略养成级Dota竞技这两大游戏系统。这款游戏以其逼真的游戏布局、节奏明快的战略和战斗特点而广受欢迎,本篇攻略为大家介绍了各个英雄的天赋侧重,接下来的部分,如果文中没有特别提出,那么所有天赋的选择都是基于竞技场的,适用

《城堡争霸》是一款以Dota类题材策略塔防手机游戏,游戏包含了策略养成级Dota竞技这两大游戏系统。这款游戏以其逼真的游戏布局、节奏明快的战略和战斗特点而广受欢迎,本篇攻略为大家介绍了各个英雄的天赋侧重,接下来的部分,如果文中没有特别提出,那么所有天赋的选择都是基于竞技场的,适用于掠夺的天赋可能会完全不一样。每个天赋后括号中的百分数代表的是增加的有效攻击力。

大魔导:**发射台

充能~狂暴~战神

这位是充值英雄。如果你希望用大概100级左右的英雄打通所有副本,你大概是需要大魔导的帮助的……他的特殊攻击超级强悍,当你把他的技能升到9级,技能会攻击10个对方单位并输出360%的伤害!这意味着当他发出5到6次技能后,整个副本的有生力量都基本在一定距离外被清干净了,包括最后的那些副本。根据这个超级强悍的技能,我们应该把天赋的重点放在提升触发技能的机会上。

对竞技场来说,最好的选择是充能,高级充能能让他在战斗一开始就给对方多个单位造成巨大伤害。当你把技能升到5级的时候,特殊攻击能同时攻击对方5个英雄和对方大本营。

战神是另外一个竞技场天赋。因为基本上魔导在竞技场只能触发大概1-2次技能,战胜帮助魔导最大化自己的输出。但是对于掠夺,狂暴会好一些。

对于在竞技场和掠夺的整体表现,狂暴很不错,这个天赋大幅提升了整体的输出并且帮助你更快的清副本。战神也不错,但是有时候攻击力会溢出。

 

相关阅读:大魔导,天赋,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