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不该纠结先进阶哪个心得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击型英雄第一升级升技能就是剑女,因为城堡这游戏就是玩英雄的,而剑女是英雄是杀手,还阻止施法,别听不懂的瞎说,其实剑女就是平衡rmb玩家的,只要有剑女这游戏就可以玩下去。猴子最实惠,第二灵剑雷神随便,猴子一级加100%,灵剑猴子就20%,30%的。你得先把雷神弄到5级,就够了,剩

攻击型英雄第一升级升技能就是剑女,因为城堡这游戏就是玩英雄的,而剑女是英雄是杀手,还阻止施法,别听不懂的瞎说,其实剑女就是平衡rmb玩家的,只要有剑女这游戏就可以玩下去。猴子最实惠,第二灵剑雷神随便,猴子一级加100%,灵剑猴子就20%,30%的。

你得先把雷神弄到5级,就够了,剩下可劲升猴子,灵剑士,后面要碎片的地方太多了,雷猴不要浪费太多。存起来等南爱。爱神早有了,没南瓜前天刚被坑完5000钻,昨天就来南瓜,还有猴子140+加9技一次技能就是4w+的伤害啊。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进阶,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