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盘点那些掠夺者们常犯错误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遇到个V5手残且脑残掠夺者,深深被他的智商所折服,下英雄福利阵(两个塔着急忘记下了,但不太影响掠夺),然后这个V5六座的脑残居然死了2个英雄,给我了个0.97,智商真是硬伤啊。我现在带图说明,这样的阵应该怎么入手,防止脑残再次发生。下面是脑残打法,附图1.打劫97%,请大家不

今天遇到个V5手残且脑残掠夺者,深深被他的智商所折服,下英雄福利阵(两个塔着急忘记下了,但不太影响掠夺),然后这个V5六座的脑残居然死了2个英雄,给我了个0.97,智商真是硬伤啊。我现在带图说明,这样的阵应该怎么入手,防止脑残再次发生。

下面是脑残打法,附图

1.打劫97%,请大家不要模仿,脑残可无视

2、上来先下了2个魔法:无敌(完全没必要,最多2级箭塔能打到英雄,也不会很疼,小德完全可以加满,此脑残打法不推荐)、狂暴(如果英雄充4充5比较多,特别是南瓜充5,推荐先用狂暴,这样可以使你的英雄很快进入2层BUF,和飞一样的感觉。如果不是的话,脑残可以先放,其他人不推荐)

3、脑残打法,小德孤军深入,死之

4、给小德放加血,已人顶5塔,明显力不从心,你不死谁死?还不带复活天赋

5、各个残血,加血技能无敌技能已经没有了,又跪了一个灵剑士

6、我想说我要是放几个雷,你是不是又要跪几个?福利阵掠夺打成这样?手残还是脑残呢?

正确打法:1或者2先放猴子,在没被塔射到的情况下让猴子自己打,一旦进入箭塔防御范围下其他英雄,目的为了让其他英雄进入城墙的数值达到最大化,另外技能可以打掉塔血的话最好不过。进入城墙内放无敌狂暴,不出差错瞬间秒掉2个塔,后边的应该就很轻松了,如果血掉的厉害可以用加血技能。最后无伤掠夺100%(有飞机就更容易了,让飞机先上,给个无敌,狂暴,英雄进去时候基本全部搞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