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后期偷资源猛将推荐

时间:2015-09-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前我觉得是剑灵,现在我觉得是雷神,掠夺时候对着大本走,放雷神就只会劈兵营跟英雄有时候当劈到正中间的底座一下就劈五个英雄加4塔,南爱德加灵剑一技能戳死四个,剩下就是拆建筑了。准确说雷神偷资源最猛,雷神锁定英雄后会一直劈,劈到爆为止,资源一般都是跟英雄的,猴子准确率没他高。至于之前

以前我觉得是剑灵,现在我觉得是雷神,掠夺时候对着大本走,放雷神就只会劈兵营跟英雄有时候当劈到正中间的底座一下就劈五个英雄加4塔,南爱德加灵剑一技能戳死四个,剩下就是拆建筑了。准确说雷神偷资源最猛,雷神锁定英雄后会一直劈,劈到爆为止,资源一般都是跟英雄的,猴子准确率没他高。

至于之前大家都头疼的上来就去打打本问题,我试验过很多次只要雷神离英雄比离大本远不会劈大本。发现这个之后好久没先劈过大本了。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后期,偷资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