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终于有保证获得灵剑的方法

时间:2014-09-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魔法小屋道具屋都抽不到,本来之前决定V3就不再充了,可是抵不住诱惑,就差100多就V4一直忍着不再充值,就等充值送灵剑了,我觉得明码标价起码比魔法屋抽取概率靠谱,脸不行只能充值了。起码这次知道充多少能送,想要灵剑刷副本,抽我是真抽不到了,魔法屋道具屋钻都抽光了也没有,还剩10

之前魔法小屋道具屋都抽不到,本来之前决定V3就不再充了,可是抵不住诱惑,就差100多就V4一直忍着不再充值,就等充值送灵剑了,我觉得明码标价起码比魔法屋抽取概率靠谱,脸不行只能充值了。起码这次知道充多少能送,想要灵剑刷副本,抽我是真抽不到了,魔法屋道具屋钻都抽光了也没有,还剩100多就V4了。

我本来到V3就想以后再也不充了,可是太想要灵剑了,每次掠夺和副本看到别人用灵剑那么顺利就羡慕,我是从V3到V4之间这些钱都是中途想抽灵剑充的,结果还是没有。我没有爱神只有雷猴,不过这次给了灵剑就给力了!马上6底座了,就剩4个兵营不够16了,金库水库那些都够了。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