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战力与等级之间的艺术

时间:2015-09-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5个100的时候就2.3万战力了,现在平均120战力2.5万,5个工人一样没停过,看个人如何经营。6底座目测还有1个月不到。大家无非都担心高战力掠夺难,我就想问,在掠夺的时候,对方100级或者140,差别很大么。就是看英雄看运气,技能位置好,100的一样三星140的。关于做任

本人5个100的时候就2.3万战力了,现在平均120战力2.5万,5个工人一样没停过,看个人如何经营。6底座目测还有1个月不到。大家无非都担心高战力掠夺难,我就想问,在掠夺的时候,对方100级或者140,差别很大么。就是看英雄看运气,技能位置好,100的一样三星140的。

关于做任务,我一天两次,唯一懒得做的就是8次那样的掠夺胜利或者3星,直接宝石,其余都很快搞定。另外远征是个好东西,拆祭坛兵营金库水罐全靠它,还零损失。对于资源掠夺,打了就跑,遇到福利别放过,别怕扣荣誉,一把才10点,一个任务就能加1000左右了。任务遇到比如拆16个魔水罐,进远征,拆几个别死英雄,退出,再进,又重新开始了,几次就能做完。

关于荣誉,战力越高越容易拿到,然后用荣誉进阶升战力,这是良性循环,至于打王,我自己的盟,每天打绿王10来分钟,3500荣誉只要50碎片,关键时间自由,本人福利阵,至今还未遇到不给100的,很是欣慰,因为我自己打王,所以也养成了一个恶心人的习惯,对于就一点点资源也要住满塔的,我每天8点前上线做第二次任务,雷灵猴缘分杀英雄,祝他们上线打王副本难受死。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战力,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