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布局一个位置本有小概率会打

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后G5都是门口出来,锁定英雄你告诉我这游戏还能玩,箭塔中间建筑往里缩一格就不打墙了,刷了半个多月的17本菱形稳G,昨晚竟然卡小兵了,此阵建筑已经外移两格,有摆阵大神过来指点下为什么会打墙吗,攻城全靠边防守就全靠四角贴墙在塔范围内。就那一个位置本来就有小概率会打的。刚好在那个最远

最后G5都是门口出来,锁定英雄你告诉我这游戏还能玩,箭塔中间建筑往里缩一格就不打墙了,刷了半个多月的17本菱形稳G,昨晚竟然卡小兵了,此阵建筑已经外移两格,有摆阵大神过来指点下为什么会打墙吗,攻城全靠边防守就全靠四角贴墙在塔范围内。

就那一个位置本来就有小概率会打的。刚好在那个最远的墙外面然后左右没建筑就会拆墙。概率很小所以你觉得是今天的问题。其实一直都有道理不是4格不会打。而是在打墙和要走进去的路。电脑判断哪个更方便。你路无限远试试10格墙都照样打。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