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屌丝五工人攻略

时间:2015-08-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要吐槽阵法随意弄得毕竟我主城才十级,才玩三天的号攒了2300宝石,准备国庆小挖一手,看吧里说五工人,我是新手不花钱的学生党,我要不要弄五工人呢。英雄有雷神、贱女、死神、鹦鹉、圣骑想赶紧弄个小德,所以就想国庆看能不能抽出个小德。我是开五队列一主城2金库2水库,看你想压战么。前期压

不要吐槽阵法随意弄得毕竟我主城才十级,才玩三天的号攒了2300宝石,准备国庆小挖一手,看吧里说五工人,我是新手不花钱的学生党,我要不要弄五工人呢。英雄有雷神、贱女、死神、鹦鹉、圣骑想赶紧弄个小德,所以就想国庆看能不能抽出个小德。我是开五队列一主城2金库2水库,看你想压战么。

前期压战力不用着急出工人。另外工人充值还送一个不是。充50送一个,250宝石开1个,500宝石再开1个,5个了不愿意充50的话第五个工人要1000宝石,现在没必要死压战力,往6底座奔,只要不养驻塔英已经算是压战了,我6800战,英雄6星,什么都升,魔法早已开暴风雪,狂怒3升4中,精灵龙1升2中,掠夺照样逮谁虐谁,等英雄7星之后,有4级狂怒,生命,无敌,暴风雪马上就去打最后一个副本。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屌丝,工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