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个人心得分享

时间:2015-08-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把狂暴4鹦鹉先刷成复活4,感觉复活4竞技防守,攻城相当不错,一直想要个致命5,然后又刷结果刷个血刃5开始感觉赔大了,现在感觉相当的牛逼,刷高级副本直接能当肉墩用了,而且清塔速度那个快呀,噶擦噶擦直响而且我山丘也是血刃5,副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碎片6紫其实都强的。山丘的控场,鹦

最近把狂暴4鹦鹉先刷成复活4,感觉复活4竞技防守,攻城相当不错,一直想要个致命5,然后又刷结果刷个血刃5开始感觉赔大了,现在感觉相当的牛逼,刷高级副本直接能当肉墩用了,而且清塔速度那个快呀,噶擦噶擦直响而且我山丘也是血刃5,副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碎片6紫其实都强的。

山丘的控场,鹦鹉的输出,无论副本,掠夺,竞技,打王,攻城,真不是一般牛逼,魅魔竞技定乾坤的不能少,而且狂暴魅魔打王输出绝对也可观。要这样说平民紫都有特点,但是比起来其他的相对好点血刃5不管哪个英雄都是好用啊,要说血刃好用。以前我也以为鹦鹉是最适合的,但是后面仔细一看血刃不是按照伤害计算,而是英雄血量。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