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早晨醒来就上游戏收钱好开心

时间:2015-08-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花一毛钱玩也没幸幸苦苦的去存碎片换英雄,最开始玩那会游戏很缺钱,一觉醒来就上游戏收钱,在上班坐公交车的路上就去竞技场,然后到公司吃早餐的时候就一边吃早餐一边怪物攻城,然后工作就把手机扔进抽屉里,充着电在把游戏挂在那里,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好可爱。在的城堡争霸是越玩越没劲了,越来越

没花一毛钱玩也没幸幸苦苦的去存碎片换英雄,最开始玩那会游戏很缺钱,一觉醒来就上游戏收钱,在上班坐公交车的路上就去竞技场,然后到公司吃早餐的时候就一边吃早餐一边怪物攻城,然后工作就把手机扔进抽屉里,充着电在把游戏挂在那里,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好可爱。

在的城堡争霸是越玩越没劲了,越来越坑钱,就拿现在的六底座来说吧,本身你的英雄就不够别人打,你还要把那些东东都升到十六级,战斗力飙升上去后你不就更加难玩了?掠夺遇到那些六底座的就更加不会派兵去打了,竞技场遇到六个英雄的玩家直接就点结束战斗了。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收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