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让中间的怪物可以直接锁塔

时间:2015-08-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来稳F的,今天打了两次都是左右两边中间出怪直接锁英雄,连阵内建筑都没爆直接死两英雄,道理上讲塔应向左右更靠靠,让左右中间出的怪物可以直接锁塔。机率上讲左右中间直线出怪这点子有点背啊,非要避免一次可以中间直线偏点的位置放个建筑,但也只防一次菱形阵这摆法很正常的,所以不用动了。英雄

本来稳F的,今天打了两次都是左右两边中间出怪直接锁英雄,连阵内建筑都没爆直接死两英雄,道理上讲塔应向左右更靠靠,让左右中间出的怪物可以直接锁塔。机率上讲左右中间直线出怪这点子有点背啊,非要避免一次可以中间直线偏点的位置放个建筑,但也只防一次菱形阵这摆法很正常的,所以不用动了。

英雄在底座附近溜达,可能走远了就被判定了,你以后的等英雄团灭再攻城,英雄复活时间不乱动,或者刷复活天赋。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怪物,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