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城堡争霸》百日庆典活动来袭

时间:2014-08-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方战友们请注意,《城堡争霸》公测100天啦!,精彩活动无限福利大放送。百日玩家活动周第一波今日正式上线,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就能免费获得宝石和金币,还能获得免费抽取南瓜爵士资格。后续还会推出更多活动,免费畅享新英雄、宝石、金币等豪礼,更有苹果实物大奖恭候哦!手机管家专属福利南瓜

前方战友们请注意,《城堡争霸》公测100天啦!,精彩活动无限福利大放送。百日玩家活动周第一波今日正式上线,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就能免费获得宝石和金币,还能获得免费抽取南瓜爵士资格。后续还会推出更多活动,免费畅享新英雄、宝石、金币等豪礼,更有苹果实物大奖恭候哦!

一大波《城堡争霸》百日庆典活动来袭

手机管家专属福利南瓜爵士轻松享

8月15日至8月24日活动期间,首次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安卓版)用户,打开管家个人中心即可领取《城堡争霸》专属礼包。除了88宝石加5万金币的基础福利,所有参与用户还可获得南瓜爵士的抽取资格,今夏最强紫英南瓜爵士轻松享,专属福利100%获得,全面助力玩家征战。

一大波《城堡争霸》百日庆典活动来袭

《城堡争霸》百日活动周的正式上线,除了手机管家礼包,后续活动也将陆续到来。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召回自己在游戏里昔日的战友,老玩家回归游戏则享有多重好礼,“召回玩家礼包”轻松带回家。神秘新英雄上线、Q群论坛活动、道聚城活动等,海量游戏道具畅享不停,更有苹果实物大奖等待您来领取。

一大波《城堡争霸》百日庆典活动来袭

《城堡争霸》夏末狂欢无止境,上线100天玩家活动周正式开启!在海量福利的包围中感受不曾有过的畅爽体验,新英雄领衔的新版本也将带来新的战斗节奏。新的征程已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