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只能绕着圈跑打不到塔怎么办

时间:2015-08-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方阵的试过先用兵把两边的建筑拆掉,但是还没拆完兵就被塔射死了,英雄只能绕着圈跑,这要看你的战术了,我都无所谓,围着的话就再下一个德鲁伊,这样等建筑打完了,他英雄也差不多了,没有围起来就等对方英雄没血了,开无敌一波冲进去,所以说把德鲁伊一起下来加血。先放小兵在两个角落打打掉建筑之后

方阵的试过先用兵把两边的建筑拆掉,但是还没拆完兵就被塔射死了,英雄只能绕着圈跑,这要看你的战术了,我都无所谓,围着的话就再下一个德鲁伊,这样等建筑打完了,他英雄也差不多了,没有围起来就等对方英雄没血了,开无敌一波冲进去,所以说把德鲁伊一起下来加血。

先放小兵在两个角落打打掉建筑之后,在方阵中间的门口放英雄,先无敌魔法,再加血。你用的兵应该是狮鹫吧?狮鹫血少,小鹿才能抗箭塔,狮鹫战术就是前后两头英雄清建筑,狮鹫越墙打金库。除非你战力极度虚高,100级面对4级紫灯,不然绝对死不了英雄。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绕着圈,心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