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简介:新功勋物品换取商品列表

时间:2014-07-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道具屋每天的21时刷新功勋兑换商品列表,玩家可以通过英雄远征获得功勋并在道具屋内兑换想要的商品。大部分的道具是在道具屋内使用,有部分道具的使用较为特殊做特殊说明。天赋刷新卡当玩家拥有天赋刷新卡,刷新天赋按钮由宝石转变成刷新文字显示,括号内为持有数量,天赋刷新卡上限为5张。副本次数

道具屋每天的21时刷新功勋兑换商品列表,玩家可以通过英雄远征获得功勋并在道具屋内兑换想要的商品。大部分的道具是在道具屋内使用,有部分道具的使用较为特殊做特殊说明。天赋刷新卡当玩家拥有天赋刷新卡,刷新天赋按钮由宝石转变成刷新文字显示,括号内为持有数量,天赋刷新卡上限为5张。

副本次数卡:在副本界面使用,点击之后出现对话框“是否使用副本刷新卡回复副本机会?(还剩X张)”

悬赏速成卡:在悬赏任务界面使用,当快速完成次数用尽时出现加号按钮“是否使用悬赏速成卡恢复快速完成次数?(还剩X张)”

悬赏任务刷新卡:悬赏任务冷却时的提示框,原确定改为了刷新“是否使用悬赏任务刷新卡立即开启下一轮悬赏任务?(还剩X张)”

英雄槽位卡:在英雄祭坛增加英雄槽位时,下方按钮为“开启(<道具数量>)”。如果道具为零显示宝石。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城堡争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