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血刃合适角色心得分享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个人认为血刃5最适合猴子了,因为猴子只打副本掠夺攻城,副本掠夺最讨厌的就是死英雄了。2万血的猴子有了血刃5每次攻击都回上千血啊,除非被秒不然几乎不会死。才知道可以刷36碎,正在努力中。终于过了灰烬。亲自试验过,每次攻击回1000多。当然它本身没怎么掉血的时候是回不了这么多的,满血

个人认为血刃5最适合猴子了,因为猴子只打副本掠夺攻城,副本掠夺最讨厌的就是死英雄了。2万血的猴子有了血刃5每次攻击都回上千血啊,除非被秒不然几乎不会死。才知道可以刷36碎,正在努力中。终于过了灰烬。亲自试验过,每次攻击回1000多。当然它本身没怎么掉血的时候是回不了这么多的,满血的时候更不会回血。

现在我的猴子太硬了,1秒攻击一次,等于每秒回血1000多,哈哈。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血刃,角色,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