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第二层个人心得浅谈

时间:2015-07-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好调整啊,保证快速进入二层状态就好了,先下瓜扛一下然后无敌有零件上零件封技能试试吧。我是先下瓜,然后其他英雄一起扔,再无敌,灵剑充5。应该没问题,零件封四秒无压力的。有时候就差几点能量,没爱连不行再上个和山一样狂的四技大锤吧。是有点概率的,上剑女封魔不上雷神。离远点先下德,王锁

不好调整啊,保证快速进入二层状态就好了,先下瓜扛一下然后无敌有零件上零件封技能试试吧。我是先下瓜,然后其他英雄一起扔,再无敌,灵剑充5。应该没问题,零件封四秒无压力的。有时候就差几点能量,没爱连不行再上个和山一样狂的四技大锤吧。

是有点概率的,上剑女封魔不上雷神。离远点先下德,王锁定德后,无脑再王身边下其他英雄,无敌过后王会醒,如果这时候剑女正好封魔了,就能连上,我基本两三次连一次,打一次伤害就够了。我就是考虑第一次山丘晕后2秒下灵剑,这样还有4秒上buff,应该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第二层,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