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伟大的世界杯猜想”活动开启

时间:2014-07-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杯是一个全球性的盛会,无数人的激情与梦想在这里被点燃,在这个欢庆期间,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也将为玩家带来特别欢乐活动——世界杯精彩活动,各种丰厚诱人的奖品等你来拿。活动内容:1.活动时间:7月8日2.比赛国家:巴西VS德国3.活动说明:单用户仅可下注一次,系统不会

世界杯是一个全球性的盛会,无数人的激情与梦想在这里被点燃,在这个欢庆期间,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也将为玩家带来特别欢乐活动——世界杯精彩活动,各种丰厚诱人的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7月8日

2.比赛国家:巴西VS德国

3.活动说明:单用户仅可下注一次,系统不会扣除您的下注宝石,下注一次后无法修改,猜对比分即可获得奖励,下注后充值依然有效。

【下注金额=下注当天充值宝石数量(0:00至23:59:59)】

4.活动奖励:系统会自动记录下注用户充值宝石数注意:系统会自动记录您的下注信息“已下注内容”会在9月10日后显示比赛下注情况,且奖励会逐步发放,请注意邮箱查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