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建筑设备提升战斗力全解析

时间:2015-06-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兵种选弓或法,二选一,练一个兵种即可,之后就一直刷掠夺,练英雄等级,存宝石抽英雄,存荣誉给英雄升级。1、市政中心Lv7(刚好达到5英雄底座,可派5英雄)。2、魔法屋Lv6(补血Lv5)。3、5个英雄底座/英雄祭坛/竞技都Lv1。4、3个兵营Lv6(各30单位)。5、金/水库:2个

兵种选弓或法,二选一,练一个兵种即可,之后就一直刷掠夺,练英雄等级,存宝石抽英雄,存荣誉给英雄升级。

1、市政中心Lv7(刚好达到5英雄底座,可派5英雄)。

2、魔法屋Lv6(补血Lv5)。

3、5个英雄底座/英雄祭坛/竞技都Lv1。

4、3个兵营Lv6(各30单位)。

5、金/水库:2个金库Lv102个水库Lv10。

6墙/金矿/魔水搜集器,都别再盖&升级。

7、兵种选弓或法,二选一,练一个兵种即可(若要练到2-5则需提升市政中心/金库,到时再提升)。

8、之后就一直刷掠夺,练英雄等级,存宝石抽英雄,存荣誉给英雄升级(别用荣誉抽英雄),打副本碎片换英雄。

9、若想要队伍中紫英雄多一点,那就压战力不建筑,混时间抽英雄,若不很想要紫英,则可把蓝绿英练到60,即可迈入中新手区域-战力3000~6000区。

10、蓝绿英推荐:以下都可练到60级。蓝:角斗士/熊猫/蛇女/狼人绿:游侠/工程师/(绿英可用碎片换)

11、防御塔盖与否都没差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建筑设备,提升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