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U型居中阵如何处理攻城所需

时间:2014-06-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底座4个11一个12,3箭塔5炮塔6,菊花阵以前一直用但过D因为有空兵,刚好在围墙上近战英雄老打不到,才换四方阵,个人感觉过D成数高点。还有没有办法更稳定点或者提升什么能更有效提高,随便求基友,现在没好友损失的就不是30钻石了。炮塔不打飞鸟可以换成箭塔或魔法塔,最好等高点、能

英雄底座4个11一个12,3箭塔5炮塔6,菊花阵以前一直用但过D因为有空兵,刚好在围墙上近战英雄老打不到,才换四方阵,个人感觉过D成数高点。还有没有办法更稳定点或者提升什么能更有效提高,随便求基友,现在没好友损失的就不是30钻石了。

炮塔不打飞鸟可以换成箭塔或魔法塔,最好等高点、能一下秒鸟。只有3个农民,在努力升,一般跑的快的是英雄和步兵,魔法塔一般不**,不住塔,没荣誉丫,一天才5000都不够,电塔我只喜欢晕眩,可惜我以前3个60蓝英雄为了战力吞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