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防守阵型与你分享

时间:2015-06-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雕像处进来不就破了啊,有啥难的,灵剑干死英雄,有箭塔加点血。有南瓜的话那速度,加血都不用,几下就清场了。我箭塔5个10级的,3级紫灯最低,4级两个,如果把南瓜放进去有6级等,基本放灵剑是不管用的,此阵无论是被人略对还是英雄试炼测试无数遍,绝不打墙。此阵为本人根据经验自创的阵型,

从雕像处进来不就破了啊,有啥难的,灵剑干死英雄,有箭塔加点血。有南瓜的话那速度,加血都不用,几下就清场了。我箭塔5个10级的,3级紫灯最低,4级两个,如果把南瓜放进去有6级等,基本放灵剑是不管用的,此阵无论是被人略对还是英雄试炼测试无数遍,绝不打墙。

18本防守阵型与你分享

此阵为本人根据经验自创的阵型,绝非抄袭以及模仿别人的阵型,兵分两路拆建筑开路,狂暴,无敌,搞定。这个阵其实就是怕魔法屋16级的有冰封技能的人来掠夺,说实在的,所以我把英雄和塔都分散,虽然降低了集中攻击的力量,但是也分散了攻击对象,扩大了攻击范围。上来两三万战力之后我都不考虑防掠夺,都是福利阵,换取十小时的保护防骚扰。

18本防守阵型与你分享

 

相关阅读:18本,防守,阵型,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