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1.3.14版本台服新英雄加入

时间:2014-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城堡争霸1.3.14版本台服新英雄加入,预计将在2014年6月25日17时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0分,维护期间将给所有勇士发放共计400宝石,300维护宝石加100瞬断维护宝石补发。联盟BOSS战斗优化调整,奖励结算修改。英雄在战斗中死亡,退出后无需复活即可再次上场,并在战斗中

城堡争霸1.3.14版本台服新英雄加入,预计将在2014年6月25日17时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0分,维护期间将给所有勇士发放共计400宝石,300维护宝石加100瞬断维护宝石补发。联盟BOSS战斗优化调整,奖励结算修改。英雄在战斗中死亡,退出后无需复活即可再次上场,并在战斗中新增2个专属魔法。

新增:

1.新增,新英雄-火焰之翼。技能:吐息。(活动专属英雄)

技能说明: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降低目标攻击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6秒。(技能CD时间6秒)

更多详细信息将在之后更新至资料区,请玩家届时关注。

2.新增,地图编辑模式方案保存功能。(可保存3套方案)

调整:

1.调整,“更多活动”界面改版。

2.调整,联盟BOSS战斗优化调整,奖励结算修改。英雄在战斗中死亡,退出后无需复活即可再次上场,并在战斗中新增2个专属魔法。

(详见论坛资料区专贴)

3.修复,开启联盟BOSS后,退出联盟,仍显示BOSS提示的显示问题。

4.调整,取消试炼排行榜显示。

5.修复,英雄试炼中,快速退出关卡会显示成功通过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