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G关卡卡小兵及菱形阵优势分析

时间:2014-06-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城堡争霸G关卡卡小兵及菱形阵优势分析,H和g差距太大了,建议还要多修修金库和墙弄个好阵,最好有6底座。试过h,塔分分钟爆,剩下英雄扛,6底座条件是4兵营水金库矿16级,中心16。E以上乱摆都不太卡小兵,以前才开攻城打C时都被逼弄两个炮塔才能过,非常的麻烦。小编试过方形阵菱形阵都卡

城堡争霸G关卡卡小兵及菱形阵优势分析,H和g差距太大了,建议还要多修修金库和墙弄个好阵,最好有6底座。试过h,塔分分钟爆,剩下英雄扛,6底座条件是4兵营水金库矿16级,中心16。E以上乱摆都不太卡小兵,以前才开攻城打C时都被逼弄两个炮塔才能过,非常的麻烦。

小编试过方形阵菱形阵都卡过,建筑分4个角各放一部分,放4角容易卡些,就分成2堆各放阵的左右最后边就减小几率了,最近也全部放菱形的最上最下了。方阵是有问题的,感觉有如同菊花阵的死点,就是正对入口处出怪,要么就爆入口处建筑很快的,行走距离短。要么建筑被爆过了直接就锁定英雄了。摆方阵感觉不成熟,行走距离太短,危险,没菱形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