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竞技场攻防技巧

时间:2015-05-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上阵6个英雄新版的《城堡争霸》竞技场做了些许调整,最大的改变就是现在可以上阵6个英雄了。这意味着现在可以在每条路摆放两个英雄组,雷神+宙斯的眩晕组合、小德+圣骑士的挡路组合以及魅魔和影舞者的偷塔组合都可以在一条路上发挥最大的作用。上阵英雄的增多同时也让战场的胜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可上阵6个英雄

新版的《城堡争霸》竞技场做了些许调整,最大的改变就是现在可以上阵6个英雄了。这意味着现在可以在每条路摆放两个英雄组,雷神+宙斯的眩晕组合、小德+圣骑士的挡路组合以及魅魔和影舞者的偷塔组合都可以在一条路上发挥最大的作用。上阵英雄的增多同时也让战场的胜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当然你也不一定使用三队双人组,也可以把所有火力集中在一条路,速战速决。

必备:魅魔

不管是在之前还是现在,魅魔对于竞技场来说都是最强大的存在,百分比的输出远超任何英雄,而且相对于影舞者来说,魅魔正常的移动速度让她不那么容易死,这个巨大的优势奠定了她在竞技场无可替代的地位。因为魅魔跑得慢,所以走中路是最合适的,利用中路的大部队保护好魅魔,比赛基本上就赢了一半。

在有魅魔走中的情况下,两个边路随便放什么都可以,如果有影舞者当然更好,没有的话,放其他英雄纯粹为了挡路,拖延边路的行军速度也是不错的,毕竟边路本来就要花更多时间才能走过来。

圣骑士用法

作为队伍里的肉盾,圣骑士在竞技场中也有很好的作用,放在中路大部队里可以大大增加团战胜利的几率,放在边路可以很好的拖住敌人偷塔部队的节奏,如果能搭配上充能就更是无敌般存在了。如果遇到大部队走边路的情况,就让圣骑士掩护魅魔,两人组队走中路,魅魔的输出可以很快清掉敌人,往往能比敌人先一步到达建筑。

免费刷新次数

刷新为你找到的对手往往实力不怎么强,不要被它们超高的荣誉值吓到,其实都是很久没上线的小号,荣誉值都是自然累积到那么高的,基本都能赢。

荣誉值不要用来抽英雄

竞技场一切都是为了荣誉值,虽然前期升级英雄之后,荣誉值还能剩下好几万,但是千万不要把它们用在抽取英雄上面。首先荣誉值抽到的英雄品质远远没有宝石抽到的好,另外后期以后,英雄升级需要巨额的荣誉值,还是存起来以备不时之

相关阅读:新版,竞技场,攻防技巧,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