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18本稳h阵攻略 只求能攻城

时间:2015-05-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求18本稳h阵。现在的阵可以过h,过完h英雄惨不忍睹。不要求防人,只求能攻城,底座4个10,2个11,英雄天赋。小德狂4,雷神充5,悟空充4,灵剑充4,魔道充4,爱神充4,南瓜狂4,山丘狂5,魔女充5底座等级低。底座摆一条线四个攻击两个看戏换成2×3的底座摆法,不过赶紧升底座等级

求18本稳h阵。现在的阵可以过h,过完h英雄惨不忍睹。不要求防人,只求能攻城,底座4个10,2个11,英雄天赋。小德狂4,雷神充5,悟空充4,灵剑充4,魔道充4,爱神充4,南瓜狂4,山丘狂5,魔女充5底座等级低。底座摆一条线四个攻击两个看戏换成2×3的底座摆法,不过赶紧升底座等级吧,越高越好。

城堡争霸18本稳h阵攻略 只求能攻城

远攻放在外边,近攻放里边,只要英雄不单挑怪就差不多了,我没南瓜就可以稳H,也是18本,方阵。猴子放中间就好了,两边依次攻击最远的最外,猴子是关键谁都能挂就猴子不可以挂,外围建筑摆错了。不要分散在四个角落。你把所有建筑分两边就行了。英雄一字摆,群攻的放外围。这英雄,这天赋,大本都18了,我全面落后于你都稳h了,没别的,底座等级太低,都升到至少13,稳稳的。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18本,攻略,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