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福利阵又被打成这样怎么办攻略

时间:2015-05-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三个家伙有个还是来报复我的,但是能怪我没给你百分百吗,我还郁闷呢,我就是做掠夺百分百任务才去打你的。但是刚杀光你的英雄你就上线了,导致我掠夺任务失败。我还感觉好冤呢。那个打我百分之八十多的我应该去跟他示威一下。显示我在这个战区的实力。在线呢没法报复,没办法把一个刚掠夺我的人英雄

这三个家伙有个还是来报复我的,但是能怪我没给你百分百吗,我还郁闷呢,我就是做掠夺百分百任务才去打你的。但是刚杀光你的英雄你就上线了,导致我掠夺任务失败。我还感觉好冤呢。那个打我百分之八十多的我应该去跟他示威一下。显示我在这个战区的实力。

在线呢没法报复,没办法把一个刚掠夺我的人英雄都打死了给了他百分之六十。十次九次不给我一百,莫非我太帅了他们嫉妒。

城堡争霸福利阵又被打成这样怎么办攻略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福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