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7技大锤无脑连王方法分享

时间:2015-05-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有很多人说过7级大锤连王方法,但是时机都精确到了几秒或者攻击几次再下英雄,而且有的还对天赋有要求,比如要充能之类的。我想说很麻烦,而且需要练习才能保证成功率,所以我总结了一个基本等于无脑连王的方法。要求:山丘,雷神,大锤(7技)。天赋:攻速一致,既都无狂暴就好。也不需要充能,

尽管有很多人说过7级大锤连王方法,但是时机都精确到了几秒或者攻击几次再下英雄,而且有的还对天赋有要求,比如要充能之类的。我想说很麻烦,而且需要练习才能保证成功率,所以我总结了一个基本等于无脑连王的方法。

城堡争霸7技大锤无脑连王方法分享

要求:山丘,雷神,大锤(7技)。天赋:攻速一致,既都无狂暴就好。也不需要充能,下山丘雷神以及除了大锤以外的英雄,比如,五底座我可以下山丘雷神小德,也可以山丘雷神小德魅魔。然后开无敌,boss发动群晕的时候放大锤,就完美练王了。总结起来就是,山丘雷神一起放,boss放晕时候下大锤,稳稳连王,是不是比其他的方法方便很多呢?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连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