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火一满 别人就不能再抢攻略

时间:2015-04-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个新盟发现很奇怪,到了55分时候就没人来抢了,虽然说搬也不够时间。但是在以前的盟,因为有人手贱搞到排名太前,59分都有人在抢我们的。顺带秀下第一个充5。炫满火的联盟连抢我萌圣火,还好我联盟牛逼三拳两脚的打得你萌人员,因为枪火要时间最后就算抢也等不到拿到火了,只是在搬。30分钟刷

进个新盟发现很奇怪,到了55分时候就没人来抢了,虽然说搬也不够时间。但是在以前的盟,因为有人手贱搞到排名太前,59分都有人在抢我们的。顺带秀下第一个充5。炫满火的联盟连抢我萌圣火,还好我联盟牛逼三拳两脚的打得你萌人员,因为枪火要时间最后就算抢也等不到拿到火了,只是在搬。30分钟刷一次,但是时间点是随机的,所以最后15分抢最经济。

城堡争霸火一满 别人就不能再抢攻略

其实满火很简单,只要八点半前别搬,排名靠后,自然没人抢,这时大家搬排名靠前的,人家联盟拦都拦不住,55分谁抢谁傻逼,搬运要七八分钟,搬回来早结束了,0火是抢不了的,还有人抢,是有火时抢的,只是还没抢回来,总之排名前就是所有人的猎物。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