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技能换不换取决于你其他主力的天赋

时间:2015-04-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换不换取决于你其他主力的天赋,爱剑龙都充五的话那就换,恭喜,可以去前一百装逼了,九星以后前五十妥妥的。爱剑龙不是充五,那么优先给爱、然后剑、然后龙。狂暴只适合打王,其他战场都不如充能。打竞技如果有充五爱神的话,南瓜充三都比狂五好。爱神充五是首选,比任何英雄都优先,听我的没错。有了

换不换取决于你其他主力的天赋,爱剑龙都充五的话那就换,恭喜,可以去前一百装逼了,九星以后前五十妥妥的。爱剑龙不是充五,那么优先给爱、然后剑、然后龙。狂暴只适合打王,其他战场都不如充能。打竞技如果有充五爱神的话,南瓜充三都比狂五好。

这技能换不换取决于你其他主力的天赋

爱神充五是首选,比任何英雄都优先,听我的没错。有了充五爱神,其他近战队友(南瓜雷神牛头等等充三即可当充五用)其次是灵剑,等你排名越混越高,你就会慢慢明白,先手是多么重要。这游戏玩会竞技场了才算玩的好的,如果刷出充能5,首先就得给爱神,爱神充5而且技能起来了,不光竞技场,其他方面都会好玩的多。

 

相关阅读:技能,天赋,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