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一个月送城堡争霸稀有极品英雄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游戏本来就是个休闲养成的游戏急不得,下面给你们看看我台服号多惨,看完你们就不抱怨了,这是我的英雄80天就这几个,我相信比各位惨的多吧,除了一个雪人就是两个签到紫,最近开始刷攻城换雷神,从刚开始的b都不稳,现在练了几个蓝和绿的群攻可以稳c,菊花能过d了。我要是一开始就玩的估计就算

这游戏本来就是个休闲养成的游戏急不得,下面给你们看看我台服号多惨,看完你们就不抱怨了,这是我的英雄80天就这几个,我相信比各位惨的多吧,除了一个雪人就是两个签到紫,最近开始刷攻城换雷神,从刚开始的b都不稳,现在练了几个蓝和绿的群攻可以稳c,菊花能过d了。

签到一个月送城堡争霸稀有极品英雄

我要是一开始就玩的估计就算我抽不到别的也能有法老死神雷神蝎子了,把你的雪人换成蝎子就是我的美服号,刚刚碎片换来雷神,正在进军法老过程中。其实最悲催的不是英雄,是天赋。

签到一个月送城堡争霸稀有极品英雄

 

相关阅读:签到,城堡争霸,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