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撤掉10个墙后可以稳定F攻略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攻城所有出怪口的攻击如下箭塔放外面1是可以打外围的怪物,2是血厚耐打,这样摇摆阵口就发挥威力了,英雄还没到要瞄准的建筑就已经死了。中间陷阱一定要这么放,要不会卡兵。这样的好处也让中间的建筑不会被攻击,怪物瞄准两边。空地放英雄陷阱,为什么不放在摇摆路上呢。因为有时候怪物还没走进

怪物攻城所有出怪口的攻击如下箭塔放外面1是可以打外围的怪物,2是血厚耐打,这样摇摆阵口就发挥威力了,英雄还没到要瞄准的建筑就已经死了。中间陷阱一定要这么放,要不会卡兵。这样的好处也让中间的建筑不会被攻击,怪物瞄准两边。空地放英雄陷阱,为什么不放在摇摆路上呢。因为有时候怪物还没走进来就已经死了,陷阱放路上太浪费。

城堡争霸撤掉10个墙后可以稳定F攻略

另外给大家说个小窍门,如果哪边的建筑被打残血,一定要把屏幕移到其它方位,这样很大几率下一波怪物不会出现在残血建筑的方位。我这只是让阵的效果最大化,当然过什么都得需要强力英雄,我英雄一百多级的时候就一个猴子照样一路刷过来。

城堡争霸撤掉10个墙后可以稳定F攻略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