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狂三很适合雷神的打王发挥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南瓜技7充4山丘狂3,稳当无限连的路过,加了雷神补偿不到1秒应该是没问题的。雷神也是狂三,补偿时间不足的英雄一定要和山丘同天赋,保证同样攻击速度,这样晕不会乱。先下小德引然后下雷神然后开无敌,被王晕了放南山和另一个。先下雷神刚好雷神敲两下补偿了山丘缺两下。这里最高去打的不要出现重

南瓜技7充4山丘狂3,稳当无限连的路过,加了雷神补偿不到1秒应该是没问题的。雷神也是狂三,补偿时间不足的英雄一定要和山丘同天赋,保证同样攻击速度,这样晕不会乱。先下小德引然后下雷神然后开无敌,被王晕了放南山和另一个。先下雷神刚好雷神敲两下补偿了山丘缺两下。这里最高去打的不要出现重击,重击看的是运气,不稳定有南瓜不需要。

不管你用雷神或者其他补偿晕,都要天赋相同,但是我觉得你速度应该够你试过了,另外你是狂4南瓜,你可以先下南瓜和山丘,后放雷神位置换一下,这样可以早点起状态。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