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着新手教程就莫名其妙抽了个死神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刚接触这游戏啥也不懂,第一天上来,第二天第三天也有抽英雄,反正就各种宝石,荣耀,全抽了些蓝色绿色,重复的技能不好的我全吃了。我看公告17到19号三个英雄三倍抽率,就百度查了下英雄分类,我才知道英雄后面的颜色区分好坏的,紫色就是传奇。于是今天不例外又抽宝石,好不容易凑了80宝石抽

我刚接触这游戏啥也不懂,第一天上来,第二天第三天也有抽英雄,反正就各种宝石,荣耀,全抽了些蓝色绿色,重复的技能不好的我全吃了。我看公告17到19号三个英雄三倍抽率,就百度查了下英雄分类,我才知道英雄后面的颜色区分好坏的,紫色就是传奇。

于是今天不例外又抽宝石,好不容易凑了80宝石抽了史莱姆,于是气气的去领了个免费补给,丫的居然给我个传奇召唤卡,一个激动一点出来个山丘,有点小失落。早晨看了看签到,过12点第五天200宝石,大厅升10级100宝石又努力做任务攒了点,就再刚刚怀着激动的心情,用好不容易攒出的400宝石抽英雄。

 

相关阅读:新手教程,死神,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