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如何稳定叠2层buff保证输出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计算我也知道可是事实就是我打王每次到能量快满的时候掉回1层,最后再上到2层,先是进入2层buff,然后出来再进去,2层buff时间越来越长直到完全进入,当然紫王会有可能一个晕让你前面的努力全部白费,我南瓜技能8充能4,晕王的只有一个狂3的山丘,打紫王前期紫王会醒来,但我用了灵剑士

计算我也知道可是事实就是我打王每次到能量快满的时候掉回1层,最后再上到2层,先是进入2层buff,然后出来再进去,2层buff时间越来越长直到完全进入,当然紫王会有可能一个晕让你前面的努力全部白费,我南瓜技能8充能4,晕王的只有一个狂3的山丘,打紫王前期紫王会醒来,但我用了灵剑士封了Boss,就算Boss醒来一般也不会放大招,到后期Boss根本就醒不来了。

城堡争霸如何稳定叠2层buff保证输出

其实打紫王根本不用抗的,小德或爱神引一下,直接用魅魔打debuff,一个大招加平a根本打不死就又被晕了。如果蓝王绿网能快速叠上去,那紫王开始晕时候,不让瓜放技能,能做到叠加么。狂暴肯定比充5打王伤害高,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三层buff,你的两三层来回。差距就他的加速度高最后南瓜可以稳定在3-4层。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buff,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