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没钱升级的童鞋都看过来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升战力后鲁人撸不过,金币严重不足建筑没法升级,好想弄出六底座。我下面的想法大家会耳目一新的,首先大家像我一样都把城摆成这样,不管有没有金币不重要,为别人创造升级条件,别人给你百分百,仔细想想一次可以撸多少,总比一天打好多次强,重点是这样摆的人越来越多时,你升级时金币来的是不是

最近升战力后鲁人撸不过,金币严重不足建筑没法升级,好想弄出六底座。我下面的想法大家会耳目一新的,首先大家像我一样都把城摆成这样,不管有没有金币不重要,为别人创造升级条件,别人给你百分百,仔细想想一次可以撸多少,总比一天打好多次强,重点是这样摆的人越来越多时,你升级时金币来的是不是很容易。

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大家一起玩!总比你一个在哪好,英雄没有没办法,但大家可以互相帮助一起发展,金币多的放着也没用,我就不信你一直不缺钱。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