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从不外传的抽紫英宝贵经验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抽一次关闭祭坛再开再抽,如果连续抽到蓝英就不要了,如果有蓝史莱姆那就有希望,就是看人品,小号比较容易抽中稀有紫英,大号很难抽中,有人说是根据活跃度调整概率,有这个可能,我曾经七月份没玩一个月,八月头再玩时连中三个猴子,一个小德,一个魅魔,两个山丘,就这样碎片六紫就齐了。然后每天一

抽一次关闭祭坛再开再抽,如果连续抽到蓝英就不要了,如果有蓝史莱姆那就有希望,就是看人品,小号比较容易抽中稀有紫英,大号很难抽中,有人说是根据活跃度调整概率,有这个可能,我曾经七月份没玩一个月,八月头再玩时连中三个猴子,一个小德,一个魅魔,两个山丘,就这样碎片六紫就齐了。

城堡争霸从不外传的抽紫英宝贵经验

然后每天一抽,一直抽到八月底啥都没,最多就是紫吏,圣骑,鹦鹉重复,最后恨下心团了一堆钻连抽60次后才抽中一灵剑,以后再抽中的也是灵剑就是不中雷神,感觉就是中了啥就来啥,不中的就不来,这游戏的概率(自己乱猜的)可能是万分之一,或十万分之一或以上吧,所以翻倍中或二十倍中什么的都差不多。

假如这游戏用户是十万人,其中有1000人中了雷神(万分之一),其中这1000人中有100个在说中雷神很容易,那么其他听到的人肯定会相信真的很容易中,因为这100个人真的中了雷神,并且也不是在说假话。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抽紫英,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