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账号决定英雄论有事实依据

时间:2015-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的取得取决于你的账号,由于各种因素导致每个账号的内在与英雄的关联度不同。比如,南瓜的抽取对于部分账号来说几率低的可怜,就像我的号抽雷神怎么也抽不着,但南瓜却例外。因此,实践证明,你的号决定了你的英雄。请看图,雷神是充800那次给的,也有图证明。我的号抽不出猴子,花88买了,雷

英雄的取得取决于你的账号,由于各种因素导致每个账号的内在与英雄的关联度不同。比如,南瓜的抽取对于部分账号来说几率低的可怜,就像我的号抽雷神怎么也抽不着,但南瓜却例外。因此,实践证明,你的号决定了你的英雄。请看图,雷神是充800那次给的,也有图证明。

我的号抽不出猴子,花88买了,雷神我不吹牛至少抽出8个以上,灵剑也抽了几个,南瓜也有,就是死活没猴。

城堡争霸账号决定英雄论有事实依据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