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战神对英雄技能伤害的影响

时间:2015-0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加技能伤害只加物理伤害,同样的道理,魔导道具英雄狂怒都是一样的,我猴子换上雷神后,金箍棒伤害提升很多啊自己测试的,对于战神加不加成这个问题,反正以前的版本不加,对于德鲁伊加血也没有加成。但是对于猴子,鹦鹉,我也不知道国服确切的加还是没加。可能粉色妖女说对啦哈。毕竟她亲测过。我只

不加技能伤害只加物理伤害,同样的道理,魔导道具英雄狂怒都是一样的,我猴子换上雷神后,金箍棒伤害提升很多啊自己测试的,对于战神加不加成这个问题,反正以前的版本不加,对于德鲁伊加血也没有加成。但是对于猴子,鹦鹉,我也不知道国服确切的加还是没加。可能粉色妖女说对啦哈。毕竟她亲测过。我只测过德鲁伊的,没有任何变化。(德鲁伊可以清楚看到加血量,精确到个位数)

防山丘那招是不是挺管用的!呵呵。我之前每次看到山丘那虎逼满能量往上走的时候,我就头疼!一锤子英雄就全死啦后来,才发现小兵可以优先抗,我知道魔法道具,对英雄的技能没有加成。昨天还特意测试了几次。

城堡争霸战神对英雄技能伤害的影响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战神,英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