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到 红包英雄齐贺大年

时间:2015-02-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春节到!城堡大陆当然也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这个新春佳节,红包满天飞,城堡大陆当然也不会落后,塞满了宝石的红包将会在春节期间降临。同时,咱们的强力英雄也会在春节期间空降城堡,领主只要在春节期间登录即可带走!新春红包到宝石送送送2月18日—2月21日,即自除夕开始,一直到大

2015春节到!城堡大陆当然也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这个新春佳节,红包满天飞,城堡大陆当然也不会落后,塞满了宝石的红包将会在春节期间降临。同时,咱们的强力英雄也会在春节期间空降城堡,领主只要在春节期间登录即可带走!

新春红包到宝石送送送

2月18日—2月21日,即自除夕开始,一直到大年初三,每日登录《城堡争霸》,领主们上线即可领取188宝石春节大红包!2月22日—2月25日,即大年初四到初七,连续4天,领主们只要每日登录《城堡争霸》,即可领取88宝石新春礼物!超过1000宝石红包新春送给领主,千万不要错过!

传奇紫英登录就送齐贺新年

有了宝石红包福利,咱们的英雄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新春盛典。2月18日—2月28日,领主们只要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7天,就可以把城堡大陆最萌紫英雪人带回家!奖励将于3月2日22点前发放。

新春佳节到,《城堡争霸》运营团队在此也提前祝各位领主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相关阅读:新春,红包,英雄,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