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异常及签到奖励领取异常修复公告

时间:2015-02-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领主:经过今日的不停服维护,目前游戏内部分领主遇到的战斗结果异常及签到奖励领取异常问题已经修复。签到获得的英雄将以精华或者招募卡的形式直接发放至您的道具屋内(签到史莱姆奖励将以史莱姆精华的形式发放至道具屋;其他英雄奖励将以招募卡的形式发放至道具屋内),请领主领取完签到奖励后

亲爱的领主:

经过今日的不停服维护,目前游戏内部分领主遇到的战斗结果异常及签到奖励领取异常问题已经修复。

签到获得的英雄将以精华或者招募卡的形式直接发放至您的道具屋内(签到史莱姆奖励将以史莱姆精华的形式发放至道具屋;其他英雄奖励将以招募卡的形式发放至道具屋内),请领主领取完签到奖励后至道具屋内查收。(签到异常期间无法领到的英雄奖励不会补进您的道具屋中,修复完成后签到奖励进入道具屋开始生效

签到领取异常问题给大家造成的不便和损失我们深表歉意,特为领主补偿50英雄碎片,2月6日22点前发放至领主邮箱。

《城堡争霸》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战斗异常,签到,奖励,修复,公告,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