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雄血斧上线 英雄祭坛限时首曝

时间:2015-02-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城堡争霸》2015全新版本开放,全新精英副本,怪物攻城玩法吸引了广大领主率领麾下英雄前去冒险。更具挑战性的难度,更丰厚的奖励,无一不在这个新春之际为城堡大陆增添了乐趣。咱们的新英雄也坐不住了,15年开年最强传奇英雄——血斧,今日空降城堡大陆!血斧将于2015年2月6日——2

随着《城堡争霸》2015全新版本开放,全新精英副本,怪物攻城玩法吸引了广大领主率领麾下英雄前去冒险。更具挑战性的难度,更丰厚的奖励,无一不在这个新春之际为城堡大陆增添了乐趣。

咱们的新英雄也坐不住了,15年开年最强传奇英雄——血斧,今日空降城堡大陆!血斧将于2015年2月6日——2015年2月8日23:59:59限时现身英雄祭坛。领主可前往祭坛使用宝石将这位全新英雄带回领地!

全新英雄血斧上线 英雄祭坛限时首曝

别看血斧外表憨态可掬,他可是城堡大陆上不折不扣的强者。他的无双斧刃技能可对前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使其减速75%,除了高伤害之外,血斧更是一个强力的治疗者,同时他的技能还能使友军获得此次伤害一半的生命值。如此强大的英雄,领主还不心动?有了血斧效力,精英副本,怪物攻城Ⅱ不在话下!

全新英雄血斧上线 英雄祭坛限时首曝

本次全新英雄血斧在城堡大陆只做短暂停留,如此稀有而强大的英雄,限时现身英雄祭坛,领主们可在2015年2月6日——2015年2月8日23:59:59使用宝石召唤血斧现身。

 

相关阅读:英雄血斧,英雄祭坛,限时,首曝,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