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南瓜公爵限时登陆英雄祭坛

时间:2015-01-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众期待的南瓜公爵听到领主们的呼喊,限时空降英雄祭坛!最受领主们欢迎的南瓜公爵于1月20日到1月22日23:59:59点期间,在英雄祭坛中与领主们见面!南瓜公爵上架英雄祭坛80宝石即可抽取我们的南瓜公爵有那么一点害羞,所以再次来到《城堡争霸》也只是躲在英雄祭坛的“小黑屋”中,领主

万众期待的南瓜公爵听到领主们的呼喊,限时空降英雄祭坛!最受领主们欢迎的南瓜公爵于1月20日到1月22日23:59:59点期间,在英雄祭坛中与领主们见面!

万众期待!南瓜公爵限时登陆英雄祭坛

南瓜公爵上架英雄祭坛80宝石即可抽取

我们的南瓜公爵有那么一点害羞,所以再次来到《城堡争霸》也只是躲在英雄祭坛的“小黑屋”中,领主们想见到他,并约他与你一同驰骋疆场,那需要有“三雇毛驴”的气量。当然“雇毛驴”需要那么一小点点的宝石。1月20日到1月22日23:59:59期间,领主们每次打赏80宝石即可“召唤”一次南瓜公爵,指不定南瓜公爵就被领主们的大方所打动,愿主动投奔至领主们的麾下。

万众期待!南瓜公爵限时登陆英雄祭坛

俗话说得好,“高人总是有那么一点怪脾气”,南瓜公爵也同样如此。就算是在战场上,南瓜公爵也非常喜欢狂欢,而且会带动友军一同进行持续8秒的狂欢,1级狂欢能为领主的军队提供10%的攻击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加成,9级狂欢则增加50%的攻击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另外,这次南瓜公爵来到《城堡争霸》也仅仅只是做短暂的停留.想要与南瓜公爵见面,就抓紧时间去英雄祭坛吧。

 

相关阅读:南瓜公爵,限时,英雄祭坛,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