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唯有此阵在十五本之前称王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最推荐的是菊花,虽然菊花被大多数人不认可,但是可谓是怪物攻城神阵,主要能让怪行走路程变长,在这过程中多打几下怪,但是缺点也是最大的网上常说什么暴菊啊,不能守资源的啦,但是你用久了就会爱上它,收资源你可以把塔和资源一样换下位置,也不会烂成怎么样。其实我前期很喜欢菊花的,但是也是因

我最推荐的是菊花,虽然菊花被大多数人不认可,但是可谓是怪物攻城神阵,主要能让怪行走路程变长,在这过程中多打几下怪,但是缺点也是最大的网上常说什么暴菊啊,不能守资源的啦,但是你用久了就会爱上它,收资源你可以把塔和资源一样换下位置,也不会烂成怎么样。

其实我前期很喜欢菊花的,但是也是因为本上去了而换了别的阵,前期菊花可谓最牛但是也不怎么靠谱的阵。

 

相关阅读:城堡争霸攻略,城堡争霸福利,城堡争霸论坛,城堡争霸官网